《魔力》分享一

今天心情特好,就想写写文章。

最近在读着一本书,《秘密》的作者朗达·拜恩所出版的第三本书《魔力》。

里面包含着28天的练习,今天是我的第15天,我已经做到一半了。

里面最难坚持的练习,其实是第一天的练习,因为它是持续性的,

这28天的早晨要列出十件感恩的事,我一开始是觉得还蛮容易的。

但当我做到了第十天,也就是写了100件感恩的事后,

我发现自己一天找不足10件事,最多只能3个,所以这是比较困难的,

因此需要用心去体会生命的细节,其实有很多事情真的会被忽略。

尤其是那些理所当然的事,但越简单的事,更要心存感激。


另一项练习是每晚睡前要握着感恩石,回想一天中发生最美好的一件事,

因此我也发现,有很多美好的事开始进入我的生命里。

现在我也会习惯性地对着所有事物说声谢谢,

即使没有说出口,但心里一定会表达。

“感谢”这个词是宇宙里最强的魔咒,随时都要放在心中。

因为有了感激,才会有珍惜,因此容易获得满足。

有了满足感就能体会内心的丰盛,是外在物质无法给予的。


希望自己做完28天后再分享更多感受。

只想表达今天是个开心的一天。
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