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魔力》分享二

终于把28天魔力练习完成了。
老实说自己是有偷懒,我并没有每天早上列出10件感恩的事,
这对我来说真的太难,早上因为要写10件事,也花了很多时间,至少有半个小时。
所以我希望做这个练习是轻松的,我就没有很坚持做这件事,
但是依然继续完成睡前握着感恩石说魔咒的练习,这个对我来说比较没那么压力,
也能更深入体会感恩之情。

这28天的练习,让我最印象深刻的是,照着镜子对自己说谢谢。
之前也曾做过感谢自己的练习,但从来没对着镜子说过,
因此开始做这项练习时,会有一种深深地感触,
可能是觉得自己不够爱自己,所以向自己说谢谢时,
有一种感受是此刻只有我最懂我,只有我陪伴我,只有我最爱我。
这几天频繁收到好好爱自己的讯息,我想我应该要把自己先照顾好。
现在照着镜子,心里会默默说声谢谢,给自己一个大大的露牙微笑,心情就会很好。

这28天给自己最深的影响是,时时刻刻保持感恩及感谢的心。
遇到快乐的事,说一声谢谢;遇到不顺心的事,也说一声谢谢。
我想一天当中出现最多的单词是谢谢。
渐渐开始能掌控自己的情绪,不容易被外在的人事物影响。
这也是需要很长的练习,希望自己能更懂得怎么爱自己。
开始发现自己在心灵上有一点进步,尤其是管理情绪,
开始学会和内在的自己沟通,毕竟被我忽略了很久,我得好好面对。
祝福大家 ;)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