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的update

2022年不知不觉过了4个月,一年的4分之1过去了。
本打算每个月写一篇歌单介绍,
看着自己的歌单每月积着几首歌,可打字的动力真低呀。
我得赶快调整这个惰性循环。

不过目前自己有个改变就是,每月会出一到两个生活影片,
不一定是当下,也许以前拍摄的,想把它剪辑成影片里。
这么做的原因是,我发现我对于去年完全没有任何记忆。
所以我想用影片来记录那个月的生活回忆。
以后想回忆时,就能看看影片。

我也想通过文字记录生活中的感悟,
一丝丝想法也把它记录。
以后看回文章,才知道原来我当下是这么想的。

不知道是不是射手座的原因,我真觉得自己的心态蛮乐观。
以前有听过朋友说自己蛮乐观的,但我没发现这个对自己影响有多大。
直到后来,才意识到,乐观心态对我来说,很重要。
感谢我有这个与生俱来的能力。希望我的乐观能感染身边的人。

最近bigbang出的新曲,我觉得很好听。
虽然我很少关注bigbang的作品,
但我知道bigbang出新曲的话,必然会在歌坛与歌榜上有一定的影响。
我想,对于VIP来说,Still Life 是既有回忆,有无奈,也有释怀的,这样一首歌。

喜欢一首歌,是因为自己的灵魂与这首歌的灵魂共振了。
喜欢一段文字,也即是如此。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